close
哇!
告別了陳年麥當勞頭,迎接新來的是-銀絲卷頭
哈哈!!其實是銀絲燙而引出的名字
...
不是什麼特別的原因
突然就想換個造型
而這個一時之念就在96-01月開始發酵了
01-16號生產了出來
...
上個固定造型-陳年「麥當勞頭」
是我高中同學所取的
因為中分所以看起來就像-M-
85年開始除了當兵外就一直是這種造型(前面頭髮啦)
也許是想自我改變一下
就不算是衝動的去燙了這個頭
還好燙後的效果就如同我想像一般
不然可能被我同事笑翻
(我想如果失敗他們可能會準備好相機跟剪刀幫我理光頭吧)
不管如何
接下來的我可能會有段時間保持這造型
(1-10年吧,別說又來這套陳年銀絲卷了)
希望大家能接受新造型的我
....
比較一下吧
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魯格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